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史篤城該踢回簡單直接足球/暴 龍

時間:2018-01-15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史篤城的高治多次後備上陣都有入波 /資料圖片

  史篤城的人腳其實絕不比聯賽下半部任何一隊遜色,細數下更可發覺不下10人曾經效力一線強隊,可謂集豪門大成於一身,本來令球迷期待會踢出悅目流暢的地面足球,然而實際表現卻是空有其形卻缺乏神髓,致令成績江河日下,不及踢簡單直接足球來得乾脆。

  高治作用更明顯

  單看史篤城的牌面,的確「嚇得人」,像今季加盟的前鋒謝斯洛迪古斯曾效力皇家馬德里,中場阿費利曾是巴塞隆拿球員,瑞士國腳梳頓沙基利則曾是拜仁慕尼黑中人,還有高治、祖阿倫、查理阿當和格連莊臣統統曾效力利物浦,馬美迪奧夫和費查曾是曼聯球員,後衛葛特蘇馬也是由車路士外借,可惜眾豪門棄將卻未能產生預期的化學作用。

  由皇馬青訓出身,曾為西班牙贏過U19歐洲國家杯的謝斯洛迪古斯,原本被寄予厚望取代過檔到韋斯咸的「奧地利伊巴」阿拿奧杜域,但他在「處子戰」對阿仙奴「一錘定音」後便未再入波,近期更一直養傷,反觀「長人」高治暫時聯賽攻入三球,全屬後備上陣,當中一次為球隊致勝、兩次逼和對手搶回一分,簡單直接功效更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