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U23國足今須挫卡塔爾

時間:2018-01-15 03:16:11來源:大公網

  亞洲足協23歲以下(U23)亞洲杯今午將進行最後一輪小組賽賽事,A組的東道主中國U23將在江蘇常州對陣卡塔爾,此場中國U23必須全力爭勝才能確保小組出線的主動權。中國U23戰績暫為1勝1負積三分,面對小組賽兩戰全勝的卡塔爾,中國U23想贏球無疑更有難度。中國U23需提防卡塔爾的快攻,同時要打出首仗戰勝阿曼的邊路戰術才能掌控比賽形勢。藉着主場優勢,中國U23必定全力搶攻,前場球員能否把握入球機會將是爭勝的關鍵。(now672台今午3時50分直播) (記者張銳)

  費達拿放鬆心態爭衛冕

  爭取衛冕冠軍的「瑞士球王」費達拿,昨天在墨爾本公園裏舉行的2018年澳洲網球公開賽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顯得氣定神閒,談到衛冕,雖然口頭上保持了一貫的謹慎,但言語間透露出自信和樂觀,坦言將以更放鬆的心態打比賽。這位賽事二號種子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調低了對自己的期望值,我不認為36歲的選手會是奪冠熱門。在我職業生涯的後半期,我看待事情的心態更加放鬆。」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