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舉手投足成全場焦點/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時間:2018-01-15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3203名球迷入場一睹科蘭的風采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科蘭在傳出登陸港超後,球迷們一直引頸以待,這位曾奪世界杯神射手、金球獎和兩奪歐洲金靴獎的星級射手,無疑是香港足球歷來最大「卡士」的外援。萬眾期待,昨午終於迎來科蘭的港超「首秀」,雖然大家心知科蘭只抵港三天,倉促下未必有太多落場機會,但球星來港獻技,始終難得。

  昨天傑志對南區一役,有逾百名球迷在球賽開始前兩小時已於旺角大球場門外排隊守候,務求搶得「靚位」之餘,也希望「撞到」科蘭到場,賽前見偶像一面。

  年前曼聯名宿畢特和塞爾維亞著名前鋒基士文加盟南華,首戰吸引逾8000球迷入場觀賽。這次科蘭「地標戰」,雖然入場人數不及其半,但料之後科蘭提升狀態出任正選,加上下月中有亞洲聯賽冠軍杯小組賽這樣高水平戲碼在港上演,入場人數會愈來愈多。

  昨仗科蘭舉手投足都是全場的焦點,在場邊熱身已引來尖叫,很多球迷專程走到觀眾席下與他接觸。科蘭上陣時,更是全場齊聲高呼,短短五分鐘的上陣時間,已令球迷津津樂道,大家都落力大叫:「傳球給科蘭!」熱情洋溢。同時因為科蘭在場,球賽氣氛更見熱烈。

  完場後,科蘭自知球迷專程來支持自己,特意繞場一周向大家致謝,更是展現出球星的風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