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科蘭登場 球迷拍爛手掌

時間:2018-01-15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科蘭在完場後繞場一周,向球迷打招呼致意/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烏拉圭球星科蘭上周加盟港超勁旅傑志,轟動本地球壇。在上周六完成一課球隊操練後,昨天傑志於旺角大球場主場迎擊南區的港超比賽中,科蘭亦有被列入大軍名單。傑志在門票加價25%後亦無減球迷的熱情,昨仗有3203名球迷入場一睹科蘭的風采,雖然沒有正選登場,但科蘭在最後五分鐘後備上陣,出場前已令球迷們拍爛手掌,但他觸球機會不多。最後傑志在上半場落後兩球下,於下半場連入兩球而追平2:2,與南區握手言和,各得一分。科蘭完場後繞場一周向球迷致意,十分「識做」。/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科蘭在上周六完成加盟傑志後首課操練,當時主教練朱志光已表明,科蘭會隨隊出戰昨對陣南區的賽事,但表示因科蘭未適應時差,需將他先列後備。昨仗開始前,科蘭步出球迷通道已獲球迷鼓掌支持,甚有氣派,他在後備席與隊友佐迪以西班牙語「密斟」,似乎仍在了解傑志戰術。科蘭的妻子和哥哥亦有到場觀戰。

  傑志2:2逼和南區

  昨仗傑志被南區的快速反擊戰術殺個措手不及,上半場南區便藉傑志球員列斯奧的「烏龍球」和馬高斯的建功而一度領先2:0。換邊後,傑志憑着辛祖和林恩許的入球追成2:2。科蘭在球賽進行至約55分鐘開始熱身,引來全場掌聲。他並在88分鐘後備入替費蘭度,出場前球迷隨即起哄,齊聲吶喊:「科蘭、科蘭」。朱志光指示科蘭在左路進攻,可惜雙方正在「搏槌」,傑志控球不穩下,科蘭觸球機會不多,只有兩、三次。最後雙方未能取得奠勝球,打成2:2各得一分。

  科蘭在完場後繞場一周,向球迷打招呼致意。大批球迷蜂擁至球員通道入口,欲索簽名和合照,但科蘭揮手後直接離開,其間沒有接受傳媒訪問。

  朱志光賽後表示,因科蘭狀態未達十足,故不想冒險讓他上陣,如果這位球星受傷,後果不堪設想。他期望科蘭的狀態會在未來幾課操練迅速提升,對於會否在周四對陣東方的大戰中以科蘭正選掛帥,他則表示要觀乎科蘭在操練中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