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多英隊新貴 韋斯咸暮氣沉沉\河 馬

時間:2018-01-04 03:15:52來源:大公網

  熱刺和韋斯咸雙方共有不少現役或曾經入選英格蘭代表隊的球員,其中熱刺的全屬英軍的現在與將來,反觀韋斯咸的統統已是明日黃花,亦正正反映兩隊的興衰。

  熱刺近季表現充滿活力,射手哈利卡尼、中場迪利阿里、後衛艾歷迪亞、左閘丹尼路斯都是英格蘭目前的骨幹成員,四人甚至有望成為英格蘭應戰世界杯的正選。與此同時,今季彈起的21歲中場哈利雲克斯亦已入選,或許出席世界杯的機會不算很大,但亦可預視他將是英格蘭的又一未來。

  相反,韋斯咸陣中的英兵都已過氣,曾亮相九場國際賽的「空中霸王」安祖卡路爾,近年連在球會亦未能站穩陣腳,而且英格蘭近年逐漸改變「高Q大腳」的踢法,卡路爾更無用武之地。翼鋒米查利安東尼不惜拒絕祖籍的牙買加徵召而選擇替英軍比賽,前年獲「短命領隊」艾拿戴斯徵召但未有上陣,新帥修夫基亦曾給他機會,可惜卻因傷被迫退隊,兩次機會一閃即逝。

  赫特回歸英超表現欠佳

  本來坐穩英格蘭第一把交椅的門將赫特,上季被曼城放逐到意甲拖連奴,今季回來加盟韋斯咸,表現亦令人失望,如今正選位置更遭西班牙的阿祖安卡斯迪路搶去,對其在英格蘭的位置肯定有巨大影響。不少人已看好愛華頓的比克福特可取而代之,赫特就只能怪自己不爭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