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強陣爭四連捷

時間:2018-01-04 03:15:5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聖誕及新年快車的終極煞科戰,為明晨熱刺對韋斯咸的倫敦打吡戰。熱刺近季有「快車王」之稱,在聖誕至新年期間的賽事表現相當突出。在周二晚贏史雲斯之役,初病愈的射手哈利卡尼僅以後備登場,今戰復任正選布強陣之下,熱刺力足錄得英超四連捷。(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四時直播)

  熱刺在近四季「快車」賽期(聖誕及新年期間之賽事),暫時15戰取得13勝二和,今季就已經三連勝並攻入10球。剛病愈的卡尼在對史雲斯時只任後備,代替其位的洛蘭迪今季英超首次正選,亦終於取得首個入球,加上迪利阿里完場前一分鐘奠定勝局,最終熱刺贏2:0。

  普帥為迪利阿里減壓

  熱刺的英格蘭國腳中場迪利阿里連續兩仗有「士哥」,逐漸走出之前的低谷,領隊普捷天奴相信,2018年球迷可復見一個最好的迪利阿里。普捷天奴在賽前說:「我從來沒有質疑過迪利阿里的質素和潛力,但正因為他仍然年輕,他需要一點呼吸的空間,需要一些時間去調整,近幾仗他都有好表現,開始有改進,問題就是外間對他的期望,大家總期望他每次觸球、每個動作都造出不可思議的東西,這是不可能的。」

  韋斯咸周二晚就憑高大中鋒安祖卡路爾於今季「開齋」且「梅開二度」,主場以2:1擊敗西布朗。近況不俗的阿拿奧杜域將聯同蘭仙尼繼續支援卡路爾,但翼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後衛荷西方迪等都受傷,勢難復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