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1-04 03:15:51來源:大公網

  施杜蓮娜晉八強

  布里斯班國際網球賽昨天上演女單次圈賽事,三號種子、烏克蘭好手施杜蓮娜以6:3、6:1淘汰克羅地亞球手干查,成功打入八強;愛沙尼亞的卡妮比以6:4、6:3擊敗烏克蘭的杜蘇雲高,亦順利打入八強。(now634台今早九時直播八強賽事)     (記者梁潤森)

  段瑩瑩負夏莉普

  深圳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16強賽,中國球手段瑩瑩對陣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夏莉普。首盤,不被看好的段瑩瑩反而先聲奪人,以6:3先勝。首盤表現不佳的夏莉普及時調整狀態,以6:1扳回一城。決勝盤,夏莉普發揮穩定,以6:2再贏,順利晉級八強。夏莉普將在八強迎戰白俄羅斯球手莎芭蓮卡。 (記者張銳)

  禾琪淘汰瑪特絲

  WTA奧克蘭網球巡迴賽昨天上演16強賽,一號種子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以兩盤6:2擊敗克羅地亞球手瑪特絲,晉級八強。禾琪將在八強對陣美國球手基寧。二號種子的德國球手歌亞姬絲則以6:4、6:0戰勝斯洛伐克球手古絲莫娃,闖入八強,歌亞姬絲將在八強迎戰斯洛文尼亞球手賀高芝。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