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卡拉雲入球寫英超史冊

時間:2018-01-03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卡拉雲(左二)為利物浦絕殺般尼/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度過豐收的聖誕及新年「快車」,元旦日作客以2:1挫般尼後,「快車」四戰錄得3勝1和,而且所有賽事連續16仗不敗,是領隊高洛普上任以來的最長紀錄。今戰替球隊奠定勝局的後衛卡拉雲亦寫入史冊,成為首位在英超入球的愛沙尼亞球員。

  利物浦有穆罕默德沙拿和菲臘比古天奴因傷缺陣,拉爾拉拿則自從去年五月以來首次正選,同樣復任正選的沙迪奧文尼於61分鐘替利物浦先拔頭籌,雖然貝治古蒙臣於87分鐘頂入替般尼扳平,但卡拉雲於補時四分鐘接應後防拍檔洛夫雲的傳送近門頂入,終為利物浦絕殺般尼,也令愛沙尼亞成為英超第97個入球球員所屬國家及地區。

  另外,入圍本屆非洲足球先生最後三甲的穆罕默德沙拿與沙迪奧文尼,周四會飛往加納出席晚上的頒獎禮,利物浦已租了私人飛機在頒獎禮後把二人帶回英國,盼能趕及周五晚主場對愛華頓的英格蘭足總杯第三圈打吡大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