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變陣挫愛華頓

時間:2018-01-03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主帥摩連奴(左)再成愛華頓主帥艾拿戴斯(右)的「剋星」 /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終於在聖誕及新年「快車」臨尾開齋,憑着安東尼馬迪爾和連格各建一功,作客以2:0淨勝愛華頓。缺少了受傷的盧卡古,曼聯唯有變陣改踢「4-3-3」,卻有驚喜效果,領隊摩連奴應該不要頑固沉迷於「4-2-3-1」陣式了。

  曼聯以安東尼馬迪爾任正中鋒,連格和桑馬達分別偏左和右,三人中場由安達靴里拉、尼曼查馬迪及保羅普巴出任,當中普巴任左路中場表現出色,球隊兩個入球都由他送出助攻,可說神來之筆。安東尼馬迪爾於57分鐘為曼聯打破僵局,至81分鐘連格為球隊取得「保險球」贏2:0,暫時從少打一場的車路士手中搶回次席位置。

  安東尼馬迪爾自從於2015年夏天加盟曼聯後,至今所有賽事為球隊射入34球,成為全隊入球之冠;連格本季英超合共僅上陣923分鐘,但已有七球進帳,效率甚佳,兩人實在值得更受重用。此外,曼聯今仗已是第35次在英超打敗愛華頓,是英超擊敗同一支球隊最多次的隊伍,摩連奴亦再成為愛華頓主帥艾拿戴斯的「剋星」,二人在英超12次交手,摩帥取得9勝3和壓倒性佳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