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張帥深圳網賽無緣八強

時間:2018-01-03 03:15:56來源:大公網

  深圳網球公開賽次圈賽事昨天全面開打,中國「金花」張帥雖然在次盤頑強扳回一盤,但仍以3:6、7:6(5)、4:6,盤數1:2不敵哈薩克球手迪亞絲,無緣八強。備受中國球迷歡迎的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則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4:6、6:3、6:2反勝上屆亞軍、美國球手維絲姬,順利晉級八強。 (記者張銳)

  黃鎮廷世界排名升至第七

  國際乒聯昨晨在官方網站公布2018年第一期世界排名,中國香港男子選手黃鎮廷由14位躍升至第七位,女子球手杜凱琹則由19位跳升至第九位。另外,中國名將樊振東維持在男子世界排名第二,馬龍則由第1位跌至第七位,德國好手奧恰洛夫則登上了世界「一哥」寶座。女子排名中國的陳夢取代了同胞朱雨玲成為世界「一姐」,朱雨玲跌至第二位。 (記者何嘉軒)

  梅古露莎突然抽筋退賽

  布里斯班國際網球賽昨天進行女單次圈賽事,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將梅古露莎對塞爾維亞球手告妮域,在比賽進行至第三盤時,梅古露莎突然出現抽筋,最終無奈宣布退賽。(now634台今早九時直播WTA賽事)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