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志斟科蘭助陣打亞冠杯

時間:2018-01-03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烏拉圭傳奇前鋒科蘭去季曾效力印超孟買城,不過今季仍未加盟任何球隊/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烏拉圭記者(Sergio Gorzy)昨晨報道,前烏拉圭國腳、曾效力曼聯和馬德里體育會等歐洲頂尖球會的前鋒科蘭,將前往香港超級聯賽「落班」,效力至今年五月。雖然消息來源未有指明科蘭會加盟港超哪支球隊,但昨午傑志方面已向本地傳媒承認正在斟介科蘭,並會再物色多一名國腳級人馬,為今年2月13日挑戰亞冠杯賽做好準備,現時傑志首仗對手還未揭曉。

  昨天烏拉圭傳媒透過推特流傳報道,指出去季效力印超孟買城的傳奇前鋒科蘭將前往香港「落班」,五月球季結束後則會轉往俄羅斯擔任世界杯評述員。據悉,傑志方面已向本地傳媒承認正在斟介科蘭,不過並無披露成事機會及條件細節。

  科蘭近年多在亞洲球壇「搵食」,2014至15年球季曾效力日職大阪櫻花,去季則在印超孟買城踢球。科蘭是烏拉圭足球傳奇,曾於2010年南非世界杯領軍打入四強,並同時奪得金球獎和神射手,他為國家隊上陣112場共入36球,一度成為烏拉圭歷來入球最多的球員,但紀錄其後被蘇亞雷斯打破。

  科蘭2002年登陸英超加盟曼聯,震撼球壇,可惜表現平平,但他之後轉戰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則如魚得水,在四個球季中更兩奪歐洲金靴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