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迪羅辛破紀錄 助速龍連勝

時間:2018-01-03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迪羅辛表現搶鏡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速龍主場通過加時賽以131:127擊敗公鹿,取得平隊史紀錄的主場12連勝,速龍隊中全明星分衛迪羅辛取得個人NBA職業生涯新高的52分,並刷新速龍隊史個人單場得分紀錄。取勝後公鹿以25勝10負的戰績高居東岸第二,兩連勝遭終結的公鹿則以19勝16負排在東岸第六。

   昨仗成為了迪羅辛的個人表演秀,他全場29投17中,其中被人詬病的三分球亦有9投5中,罰球13罰全中,取得NBA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52分,外加5個籃板、8次助攻,以一人之力帶領速龍擊敗公鹿。不僅如此,昨仗同時成為迪羅辛打破多項紀錄的里程碑之戰,其中除個人NBA職業生涯首次得分超50以外,他更以一分之差打破由卡達保持的速龍隊史個人最高得分紀錄,成為隊史第一人,迪羅辛昨仗成功打出在速龍的「封神之戰」。

  另一場比賽,木狼依靠「三巨頭」占米畢拿、安祖域堅斯、卡爾唐斯聯手取得65分的強勢表現,坐鎮主場以114:96擊敗湖人。湖人近況表現不佳,遭遇七連敗的頹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