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拿玻里意杯勢晉四強

時間:2018-01-02 03:15:5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意大利杯第三場八強賽事明晨上演,由拿玻里主場恭迎亞特蘭大。雖然拿玻里將派副選應戰,但若勢色不對亦會換入主力,估計今戰贏面會較大。

  拿玻里剛成為意甲冬季冠軍,球隊上下士氣正盛。隊長咸錫今戰九成九會被收起,由翼鋒施連斯基、中場馬高洛治等副選球員頂上。

  上一圈主場淘汰烏甸尼斯時,球隊下半場先後換入恩斯治尼、梅頓斯和亞倫盧利奧幾位主力,結果就由前者攻入致勝球,今戰主隊亦會隨機應變。亞特蘭大現於意甲排第九位,他們在上一圈也用上不少副選,今戰主力如中場伊利錫、前鋒艾真度高美斯等仍會先列後備,但中場古亞迪肯定因停賽而缺陣。球隊在上仗意甲主場不敵卡利亞里,連續八仗不敗的強勢告終,今戰亦難與實力較雄厚的主隊對抗。

  拿玻里預計陣容(4-3-3):門將:22施比;守衛:11馬治奧、23希沙積、26高列巴尼、19馬克斯莫域;中場:8佐真奴費路、30馬高洛治、20施連斯基;前鋒:37阿當奧拿斯、7荷西卡利祖、15基亞卓尼利。

  亞特蘭大預計陣容(4-4-2):門將︰91高連尼;守衛:95巴斯東尼、28基安盧卡文仙尼、3拉菲爾杜萊、15迪魯恩;中場:32尼高拉夏斯、8魯賓高辛斯、21卡斯泰尼、11費奧拿;前鋒:27古亞迪、7柯蘇連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