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雲加第811次領軍超越費爵爺

時間:2018-01-02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阿仙奴領隊雲加\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阿仙奴領隊雲加正式超越曼聯「費爵爺」費格遜,於除夕日破英超紀錄第811次領軍作客西布朗,可惜球隊在臨完場前失掉一記問題12碼,最終遭逼和1:1,雲加賽後亦怒斥英超球證水準毫無改進,呼籲及早引進VAR(錄像助理裁判技術)。

  有奧斯爾缺陣的阿仙奴,苦戰至83分鐘藉對手占士麥堅恩「擺烏龍」而領先,但臨完場前主隊基蘭基比斯傳中省中客軍哥林張伯斯手臂,被球證甸恩指在禁區內犯手球而遭判罰12碼,積洛迪古斯操刀在完場前一分鐘替西布朗扳平,令阿仙奴痛失兩分。

  雲加在這場對自己別具意義的比賽,留下的看來只有憤怒,他說:「我對那個12碼的判決深感失望,但你又能做什麼呢?我們可以談論、談論再談論,卻不會改變些什麼,可是英超聯卻不會正視有關問題,很遺憾,球證的水準多年來都沒有提升。」雲加又不滿對手西布朗有多兩天時間休息,指賽程編排完全不公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