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垂青戴巴拿 拖肥糖欲購杜辛/河 馬

時間:2018-01-01 03:15:43來源:大公網

  為時一個月的歐洲冬季轉會窗今天開啟,曼聯領隊摩連奴與愛華頓主帥艾拿戴斯,不約而同都以前鋒為首要收購目標;曼聯有意由祖雲達斯羅致保羅戴巴拿,並希望由保羅普巴當「秘密經紀」作說客,愛華頓就希望從土耳其招徠杜辛,後者亦在日前比賽後向球迷揮手作告別狀,整裝躍登英超。

  每年的夏季和冬季轉會窗都是摩連奴的「開心時刻」,因為又是可以大灑金錢的時候。鑒於盧卡古狀態急速下沉,伊巴謙莫域又開始養傷,年輕「黑雙煞」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表現飄忽,「摩佬」不得不視收購前鋒為首要目標。繼年前以8900萬鎊回購保羅普巴後,摩帥又打祖雲達斯主意,欲購近季在意甲入球不絕的保羅戴巴拿,但就可能要再一次打破球會紀錄,開價9000萬鎊。

  另一邊廂,艾拿戴斯亦明確表示首要改善鋒線實力,畢竟「肥隊長」朗尼暫時英超雖攻入10球,但始終難依靠他成為球隊主力射手。愛華頓已派出代表團前往土耳其比錫達斯,與該隊射手杜辛進行斟介,雖然「大Sam」揚言杜辛只是「眾多目標之一」,但相信他不會輕易錯過該名今屆歐聯分組賽射入四球、上季以20個聯賽入球助球隊贏取土超的優質殺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