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缺沙拿有失分之虞

時間:2018-01-01 03:15:4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剛反勝李斯特城的「紅軍」利物浦,於今晚新年快車作客般尼時,可能有「救主」穆罕默德沙拿因傷倦勤,加上勢必作出輪換,結果可能不會如上仗般好運。(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利物浦在上周六又靠沙拿下半場「梅開二度」,主場反勝李斯特城2:1,沙拿今季所有賽事替利物浦的入球增至23球,成為近56年來該隊由開季至年終入球最多的球員。不過,沙拿在比賽中受輕傷,能否上陣仍待賽前體測,而且連續三場快車任正選的菲臘比古天奴、羅拔圖法明奴和安利簡恩可能被輪換,由阿歷士張伯倫、韋拿杜姆等人復任正選,效果必然與「正貨」差一截。般尼在快車三戰僅獲兩和一負,但球隊的硬淨表現往往是對付技術型球隊的良方。般尼停賽三仗的後衛達高斯基「刑」滿復出,還有中場馬恩尼及射手約拿芬禾達斯皆已傷愈,更添搶分本錢。

  巴塞贊助商爆古天奴加盟

  利物浦中場主將菲臘比古天奴本月轉投巴塞隆拿,似乎事在必行,巴塞的球衣贊助商已透過球會官網,公開邀請球迷選購關於古天奴的「衫褲鞋襪」,成為古天奴來投最有力的「春江鴨」。巴塞網店已開始發售讓球迷印上古天奴名字的球衣,網頁上更不避忌地寫道:「古天奴正準備照亮魯營球場。」巴塞去年夏天「三顧晏菲路」也不得要領,但仍然死心不息,兼且在「郎情妾意」之下最終購得心頭好。25歲的古天奴今季所有賽事替利物浦射入12球及送出九次助攻,巴塞希望其加盟後,能夠改善在尼馬離隊後稍見「回塘」的攻擊力。

  利物浦終於願意出售古天奴,相信亦與日前確定以7500萬鎊收購修咸頓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有關,會方必須拿回金錢平衡帳簿。利物浦領隊高洛普還在強調毋須出售任何人,當然全屬「廢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