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愛華頓趁曼聯兩鋒養傷搶分

時間:2018-01-01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盧卡古(卧床者)受傷被抬離場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連和三仗的「紅魔鬼」曼聯,將於明晨的英超新年快車作客剛歷易帥後首敗的「拖肥糖」愛華頓。曼聯堵塞了後防漏洞,卻又面對鋒線傷兵煩惱,壞的事偏偏在壞的時間接踵而來,今戰只可謂「贏就好彩,和就應該,輸就當災」。(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盧卡古伊巴均倦勤

  曼聯在上周六主場對修咸頓,錄得近八場聯賽的第二次清白之軀,但也是今季第三次在聯賽沒有「士哥」,最終與對方互交白卷,連續三仗和波失分後已遭車路士趕過,連次席也不保。「紅魔」屋漏偏逢連夜雨,射手盧卡古在對修咸頓早段頭部受傷,今仗及下場足總杯肯定缺陣,伊巴謙莫域就膝傷復發需休息一個月,此情況下領隊摩連奴或需變陣以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任「雙箭頭」,但上仗正選惟表現欠佳的中場米希達利恩勢退居後備。

  朗尼體力充沛下倒戈

  愛華頓上仗作客以1:2不敵般尼茅夫,是自從領隊艾拿戴斯上任後的首場敗仗,快車三仗未嘗獲勝。曼聯歷史神射手朗尼,因病以致過去三戰只在上仗以後備入替,體力充沛下今戰或會重拾正選「倒戈」,次席射手奧馬尼亞斯亦勢必復任正選,希望趁「魔力」減弱之下成功搶分。

  愛華頓預計陣容(4-5-1):門將:1比克福特;守衛:43莊祖堅尼、4米克堅尼、5艾殊利威廉斯、15古高馬天拿;中場:7恩歷克波拿斯、10朗尼、17伊祖沙古爾、26湯姆戴維斯、18基菲爾施古臣;前鋒:29卡維特利雲。

  曼聯預計陣容(4-3-3):門將:1迪基亞;守衛:18艾舒利楊格、4菲爾鍾斯、5馬高斯盧祖、17戴利白蘭特;中場:21安達靴里拉、31尼馬查馬迪、6保羅普巴;前鋒:14連格、19拉舒福特、11安東尼馬迪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