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幸和水晶宮 連勝走勢斷纜

時間:2018-01-01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艾達臣摩拉斯(黃衣)救出米利禾積域(右一)主射的十二碼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的英超連勝走勢終於斷纜!這支榜首雄師於昨晚作客曾經深陷榜末的水晶宮,全場久攻不下,在臨完場前更被罰12碼,幸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救出米利禾積域的施射,最終言和0:0,未能追平領隊哥迪奧拿帶領德甲拜仁慕尼黑時所創,連贏19場的歐洲五大聯賽紀錄,僅能以18連勝寫入英超聯賽史冊。

  曼城此役先收起阿古路和史達寧兩主將。水晶宮和曼城未及上半場中段,已分別有守將史葛丹恩和射手加比爾捷西斯傷出,入替後者的阿古路於28分鐘起腳,皮球省中對手改變方向再中柱彈出,之後雙方處於膠着狀態,半場互無紀錄。

  安祖斯唐辛射門「離題萬丈」

  易邊後曼城繼續佔據上風,但水晶宮的零星突擊亦頗具威脅。客軍中場根度簡與奇雲迪布尼「撞牆」後起腳斜出,之後阿古路和利萊辛尼先後頭頂腳踢亦無功而回。

  末段水晶宮反而有兩次打破曼城今季聯賽不敗之身的黃金機會,首先是安祖斯唐辛接應韋費特沙夏右路傳中,門前無人看管下起腳竟然「離題萬丈」高出。

  至補時沙夏殺入禁區遭史達寧撞跌而博得12碼,可惜塞爾維亞中場米利禾積域操刀射中間地波,被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用腳擋出。

  奇雲迪布尼受傷被抬離場

  臨完場前雙方又分別有前鋒賓捷安和中場奇雲迪布尼受傷要被擔架抬離場,結果雙方一團和氣迎接新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