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瑞士憑爭議12碼小勝北愛

時間:2017-11-11 03:15:5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世界杯歐洲區附加賽另一場賽事北愛爾蘭主場對瑞士亦於周四上演,賽事一面倒由瑞士控制大局,不過他們攻門16次仍無法取得入球,結果他們憑藉58分鐘一記爭議性十二碼入球,以1:0小勝北愛爾蘭,帶着一球優勢回到主場的次回合。

  佔主場之利的北愛爾蘭今仗表現的確失色,他們控球率不足四成,射門更是五射零中,但他們卻順利以出色防守抵擋住瑞士的十幾次猛攻,無奈失球仍然於第58分鐘出現,當時瑞士的梳頓沙基利起腳射門,北愛爾蘭守將伊雲斯雖然以背部防守,但球仍射中他緊緊貼在身軀的右手上臂,結果球證給予伊雲斯黃牌並判罰十二碼。瑞士隊由列卡度洛迪古斯操刀順利破網成1:0,結果瑞士仍僅靠這個十二碼以一球險勝。

  北愛主帥質疑球證判決

  北愛爾蘭主帥米高奧尼爾賽後感到憤怒,他表示無法接受球證的判決,他說:「我實在沒想到球證會判這個十二碼,他離事發地點很近,他應該可以清楚看見伊雲斯只是封阻,他甚至是背着防守,我為此感到難受。不過我對球員沒有因為失了這樣的球而泄氣感到高興,我希望次回合會輪到己隊獲得球證眷顧。」梳頓沙基利說:「我只是起腳射門,最後球證給了己隊十二碼,也許這就是足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