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0:2負塞爾維亞

時間:2017-11-11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國足的趙宇豪(左)與塞爾維亞隊球員杜錫在比賽中爭搶\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亞洲足協官網報道:中國國家足球隊(國足)昨晚在廣州主場與歐洲球隊塞爾維亞進行國際友誼賽,為下月的東亞錦標賽備戰。結果塞爾維亞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的情況下,以2:0擊敗國足。

  國足主帥納比乘友賽之際擺下較具攻擊性陣容與塞爾維亞對攻,以觀察國足與歐洲二線球隊水平有多少差距。納比以顏駿凌任門將,四名後衛分別為張琳芃、馮瀟霆、李學鵬及鄭錚;蒿俊閔、尹鴻博、趙宇豪及于漢超四人組成中場線,前線由郜林及武磊爭取入球。接戰之下,國足在敵方危險地帶組織攻勢的能力明顯不及對手,而塞隊的組織能力確在國足之上,尤其是在危險地帶中的第一時間傳球,大家見到兩隊有分野。國足於上半場20分鐘先失一球,當時漢堡中場菲臘高斯迪治左路把球傳入禁區,修咸頓中場杜辛泰迪治於離門十二碼處左右腳連環施射都被顏駿凌救出,最終拖連奴前鋒拿積趕到補中得手,助塞爾維亞先開紀錄成1:0。五分鐘後于漢超起腳遠射被救出,是國足半場唯一中目標射門,其後國足依靠反擊製造威脅,不過武磊32分鐘起腳高出、郜林35分鐘射斜、趙宇豪38分鐘高出及尹鴻博43分鐘左腳射罰球高出,都未能製造入球,半場國足一球落後。

  落後的國足下半場早段展開猛攻,埋門質素也有所提升,不過郜林及武磊的連番施射都被救出,結果久攻不下就被塞爾維亞再下一城,戰至69分鐘,當時阿歷山大米祖域接應安祖積施夫高域傳中一頂破網成2: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