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克羅地亞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時間:2017-11-11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克羅地亞隊長莫迪歷(上)與希臘隊的施奧尼斯在比賽中爭持\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賽事昨天打響,其中克羅地亞就於首回合在主場迎戰希臘,賽事意外地一面倒,克羅地亞憑莫迪歷的十二碼早早打開紀錄,半場他們亦以3:1領先,卡拉馬歷於下半場早段替克羅地亞「埋齋」,他們順利以4:1擊敗希臘,帶着三球優勢到希臘主場的次回合作戰,出線決賽周的呼聲可說是高唱入雲。

  克羅地亞憑藉希臘門將卡里捷斯的失誤在13分鐘獲得十二碼,當時卡里捷斯控球失誤,在被卡連歷搶走球後踢跌對方輸十二碼,今仗表現出色的隊長莫迪歷操刀得手,助克羅地亞先開紀錄成1:0。六分鐘後克羅地亞再下一城,當時卡連歷接應史卓歷傳中以「後抽」近門破網成2:0。30分鐘希臘扳回一城,當時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接應角球一頂破網追成1:2。克羅地亞只用了三分鐘便再次拋離對手,當時比列錫接應維沙積高右路傳中以頭槌還以顏色成3:1完半場。

  下半場克羅地亞再入一球,下半場四分鐘,卡拉馬歷接應維沙積高傳送近門射成4:1完場。克羅地亞主帥戴歷賽後說:「己隊表現出色,感覺好像比對手多踢一人一般,不過大家不要輕敵,因為比賽還有次回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