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大勝木狼五連捷

時間:2017-11-10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勇士射手基利湯遜(右)越過木狼哥羅福特的防守\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常規賽昨天上演五場賽事,其中焦點賽事勇士主場對陣木狼,雖然勇士有小前鋒杜蘭特缺陣,不過勇士仍在「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及基利湯遜合共取得50分帶領下,最終以125:101大勝木狼取得五連捷,木狼五連勝被終結。

  勇士與木狼近況同樣大勇,這是雙方本季首度交鋒,不過雙方於上半場表現卻令人意外,因為雙方都沒有猛攻搶分,首節雙方打成22:22平手。第二節雙方同樣命中率一般,半場勇士僅以51:50帶出。勇士於第三節大爆發,他們竟於單節豪取幾乎是半場分數總和的44分,第三節順利以95:76將比分拉開。末節木狼精銳盡出力爭反勝,反觀勇士早早讓主力休息,不過勇士仍沒給機會對方,終以24分之差大勝。勇士的基利湯遜錄得全場最高的28分。射入22分的史提芬居里賽後說:「我認為這是一場團體的勝利,出場的五名球員都能好好溝通,結果取得漂亮的勝仗。」

  另據新華社報道:據休斯敦當地媒體FOX26電視台八日報道,火箭將中國球員周琦再次下放到球隊下屬的發展聯盟俱樂部毒蛇隊。

  周琦六日在毒蛇隊上演NBA發展聯盟首秀,當時出場31分鐘,拿到15分,隨後在接下來兩天又參加了火箭的訓練。火箭主帥德安東尼對此曾表示,周琦的天賦已經顯現,不需要比賽來證明,不過他需要積累更多的比賽經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