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拿華路重掌恆大帥印

時間:2017-11-10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昨宣布聘任簡拿華路擔任恆大主教練\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報道:恆大在與史高拉利和平分手後,正式迎來新帥。昨日,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簡拿華路成為球隊主帥,雙方簽約五年。這是現年44歲的簡拿華路離開恆大近900天後,雙方再次結緣。此次簡帥加盟,昭示恆大認識到兩年前將其解僱犯下的錯誤,調整姿態重新「請」簡拿華路回歸。他表示,新賽季,在保證球隊獲得勝利的同時,將着手培養和引進年輕球員。

  2015年,簡拿華路從恩師納比手中接下恆大教鞭,然而,由於球隊沒有取得衛冕冠軍應有的戰績,帶隊四個多月,在一場與天津泰達的比賽結束後,簡拿華路便被恆大解僱。或許是和天津有緣,簡拿華路短暫離開中國後得到天津權健的召喚。上賽季剛剛衝超成功,這個賽季便拿到亞冠資格,簡拿華路證明了自己。在帶領權健贏得與廣州恆大的比賽並取得亞冠資格後,簡拿華路昂首離開,自信而歸。

  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出席了發布會,談到球隊計劃,他表示,將給年輕球員更好的成長環境和鍛煉機會,提高中國足球水平。而對於明年的目標,他稱全力實現中超聯賽八連冠,並爭取亞冠杯奪得三冠王。

  許家印表示,本賽季球隊拿了中超七連冠,明年還要拿下中超冠軍,也就是中超八連冠;在亞冠杯賽場,球隊已經拿了兩個亞冠杯冠軍,是亞洲足球俱樂部裏拿亞冠杯冠軍最多的。2017年,球隊要再拿一個亞冠杯冠軍,實現亞冠杯三冠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