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1-09 03:16:04來源:大公網

  英德友賽用VAR系統

  英格蘭周五晚在溫布萊主場友賽德國時,將會使用VAR(錄像助理裁判科技),亦是英國首場使用VAR系統的官方比賽。英、德在1966年和2010年世界杯交手時,同樣出現皮球是否越過龍門線的爭議,但相信今仗肯定不會再發生。另外繼熱刺三子後,史達寧、戴爾夫和佐敦軒達臣又因傷退出英軍。 (每日郵報)

  曼城膺最高身價球隊

  據國際體育研究中心(CIES)調查顯示,曼城是目前全球身價最高的球隊,估值達12億(歐元,下同),當中四名球員身價超過一億,最高為1.45億的奇雲迪布尼。熱刺以11.7億排第二,壓倒巴塞隆拿的11.3億,隨後是10.4億的車路士和9.19億的曼聯,其中曼聯射手盧卡古的估值壓倒C朗拿度。 (ESPN FC)

  卡斯拿斯榮獲金足獎

  效力葡超波圖的西班牙門將、「聖卡斯」卡斯拿斯,獲取本年度的金足獎,他在周二晚領獎時坦言,距離脫下手套之日愈來愈近。

  36歲的卡斯拿斯最近狀態下滑,更遭貶為後備,他表示是時候認真考慮退役,但希望未來仍能夠從事一些與足球有關的工作。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