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荷蘭友賽蘇格蘭遇考驗

時間:2017-11-09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荷蘭隊隊員備戰對蘇格蘭的友賽\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與兩場歐洲區附加賽同時間進行的,還有一場蘇格蘭主場對荷蘭的友賽。兩軍都無緣明年世界杯,今仗球迷較關注的,應該是荷蘭在洛賓退役後,戰鬥力會否進一步下降,今仗是一場檢視球隊重組後實力的考驗。(now633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橙衣兵團」荷蘭連續缺席兩個大賽,令球迷大為失望,在洛賓退役後,球迷都期待球隊有個新開始。然而,該名拜仁慕尼黑翼鋒可算是現時荷蘭唯一有表現的球員,連他亦離去,荷蘭實在難以倚靠仍然入選的另一老將史奈達。中場戴夫保柏近兩場國際賽入三球,翼鋒迪比雖在里昂有好表現,但在國際賽仍有待證明能力。原本入選U21的水晶宮後衛科素文沙,獲提升至大國腳,至於主帥艾禾卡特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都曾在蘇超打滾。

  蘇格蘭有射手利治格菲斯及防中費查受傷退出,前者在近五場國際賽轟入四球,反映其重要性,目前陣中只得從未代表過國家隊的積臣甘明斯一名正前鋒,看守領隊麥基或以翼鋒馬菲菲臘斯客串任「箭頭」。上仗建功的翼鋒辛迪加斯未有入選,但門將哥頓、中場史葛布朗等主力都在陣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