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1-09 03:16:01來源:大公網

  黃永棋澳門羽賽晉16強

  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澳門站昨天繼續展開多場較量,男單二號種子、中國香港的黃永棋以局數2:0輕取日本球手奈良岡功大,晉級16強;另一港將李卓耀在32強與前日本「一哥」桃田賢斗激戰三局,最終以1:2落敗。香港的張雁宜在女單同樣以2:0完勝日本球手高橋明日香,闖入16強;另一港將「黑妹」葉佩延以0:2不敵中國球手張藝曼,32強出局。中國男單球手趙俊鵬以2:0輕取印尼的狄俄尼索斯,晉級16強;另一中國球手任鵬嶓以2:0擊敗同胞郭凱,亦闖入16強。女單方面,中國的高昉潔、李汶妹、蔡炎炎、韓悅同晉16強。 (記者張銳)

  傅家俊冠中冠賽無緣出線

  冠中冠桌球賽前晚在英國進行第二個比賽日,香港名將傅家俊首仗苦戰七局後,爆冷以3:4不敵威爾士球手懷特,小組賽出局。雙方此前有過五次交手,傅家俊取得三次勝利。比賽開始,傅家俊狀態不穩,先輸兩局,其後他找回手感扳平比分;雙方隨後都再勝一局,決勝局傅家俊關鍵失誤送出自由球,懷特抓住機會打出單桿100分、以4:3淘汰傅家俊。(now637台今晚九時及明天凌晨三時直播賽事)

       (記者張銳)

  蘇炳添盼明年世錦賽摘牌

  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表示,今年是收穫的一年,明年期待在室內田徑世錦賽上有好的表現,「我希望可以拿一塊牌」。明年將是現年28歲的蘇炳添第四次參加室內世錦賽,之前三次,他兩次跑進決賽,這一次,他也有了更高的期望。距離東京奧運會的腳步愈來愈近,蘇炳添有着自己的備戰計劃:「2020年對我是一個新的挑戰,2020年我的年紀不像年輕隊員一樣保持新鮮期,我不可能像年輕運動員一樣,我更在乎技術上的磨煉。這段時間我都在跟教練商討,怎麼更有品質一些,可能在耐力、速度方面都提出不一樣的訓練方法。」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