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梅利慈善賽復出負費達拿

時間:2017-11-09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費達拿穿起蘇格蘭裙與梅利對戰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前天在格拉斯哥參加了四個月來的首場比賽,但輸給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球王」費達拿。這是一場以梅利名字命名的慈善比賽,為的是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慈善組織募集善款,在一萬多名觀眾面前,30歲的梅利以6:3、3:6、6:10不敵費達拿。

  梅利賽後說:「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比溫網後好了很多,當時走路都成問題。」直到美網前仍然排名世界第一的梅利因為臀部受傷而數月沒有參賽,排名已經下降到第16,但他相信自己仍然能夠重返巔峰。他將在年底前往美國邁阿密進行恢復性訓練,期望在明年一月初參加布里斯班國際賽,那是澳洲公開賽的熱身賽。

  36歲的費達拿去年下半年同樣因傷退出了比賽,但今年復出後,一路高歌猛進,贏得了澳網和溫網冠軍。他認為梅利選擇休息的決定是對的。

  梅利去年在職業生涯中首次鎖定了年終世界第一的排名,他說經歷了去年的巔峰後,他的目標已經發生了改變。「去年我參加了太多的比賽,尤其是去年底,我現在的目標已經改變了。當你身體健康時,你希望贏得每一場比賽並成為世界第一。現在我只想重回賽場,我想念打球的日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