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切爾達馬體會料難分高下

時間:2017-10-22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第九輪賽事切爾達主場對馬德里體育會於今晚上演,切爾達火力不錯,馬體會則以防守見稱,雖然客軍整體實力較強,但近況低迷下加上作客難有勝算,預料今仗雙方隨時和氣收場。(Now632台今晚10時15分直播)

  切爾達目前於西甲成績是3勝2和3負,表現雖然一般,但射入18球是西甲第四火力強勁的球隊,可見球隊風格重攻輕守,這個風格令他們主場以3:3賽和基羅納,但又能以4:0勝伊巴及5:2勝拉斯彭馬斯,近三仗便已射入12球,幾乎是馬體會八仗入球的總和。雖然切爾達主攻的風格有力爭取三分,但防守不穩加上整體實力不及馬體會,要在主場全取三分實在不易,但今仗或能以強勁火力至少搶回一分。陣容方面,門將魯賓白蘭高停賽,後衛朗卡尼亞因傷缺陣。

  馬體會論實力應是西甲前三,但他們防守的打法影響進攻端,結果於聯賽錄得4勝4和的不敗成績,表現不見得比中游球隊要好多少。由於重守輕攻的風格,連同歐聯已經錄得三連和的成績,只失一球的同時亦只入一球,如此狀態未必有力作客擊敗切爾達,或許又要和氣收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