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誓大勝伊巴祭旗

時間:2017-10-22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皇家馬德里急需改善主場戰績\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皇家馬德里主場對伊巴的西甲第九輪賽事明天凌晨開打,皇馬雖然剛於周中出戰歐聯,但陣容強大之下,體力問題不用擔心,預計今仗他們會全力爭取大勝以發泄剛戰歐聯不能全取三分的鬱悶。伊巴本季表現差勁,既不能攻又不能守的球風令他們失分頻頻,預料今戰凶多吉少。(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全力改善主場成績

  「銀河艦隊」皇馬本季於西甲成績為5勝2和1負,對一般球隊而言已是不俗的成績,但對他們來說便非常不合格,主場1勝2和1負的成績是失分最大關鍵,球隊上下深知要改善主場成績,今仗肯定會拚盡以追回與榜首球隊巴塞隆拿的差距,同時避免令球迷失望,定必力爭更多入球。況且他們剛在歐聯分組賽主場僅以1:1逼和熱刺,今仗定會力爭一場大勝,以證明自己實力。

  上季於西甲排名第10的伊巴,本季一反常態表現大跌,上季以火力掩飾防守不足的他們卻在本季啞火,目前與艾拉維斯同樣僅入三球而成為西甲火力最弱球隊,高達17個失球更只較榜尾的馬拉加及尾三的拉斯彭馬斯18個失球好一點,如此攻不銳守不穩的情況,面對皇馬幾乎可說是難望搶分。伊巴近五仗錄得1和4負,其中四仗均無法入球,今仗在前皇馬球員柏度李安等五名球員因傷缺陣下,隨時被皇馬大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