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連奴:別人對我期望特高

時間:2017-10-22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近兩季「紅魔鬼」曼聯表現已大有回升,第二季執教曼聯的主帥摩連奴應記一功,但近日狀態大勇的曼聯竟於作客利物浦一戰中打出主守踢法而備受批評,對此,摩連奴表示,他在過去取得的成功令他招徠更多批評,因為別人對他的期望特別高。

  自己過去太成功

  曼聯最近挾5勝1和的佳態作客出戰利物浦,賽前笑言派出九名前鋒的摩連奴最終再施擅長的「泊大巴」戰術迎戰,順利守和狂攻的利物浦0:0,搶得重要一分,外間對摩連奴的防守戰術大肆批評。對此,摩連奴竟仍以「讚自己」的方式回應批評,他說:「其實招惹這些批評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在過去取得太多成功,人們習慣我的球隊不斷贏球奪冠,他們對我的期望便會愈來愈高,因而批評我的戰術。對於其他主帥,人們便會寬容得多,完全是另一套標準,但我已經習慣了。」

  摩連奴續說:「其實曼聯本季表現再好,都總會迎來落敗的一天,我可以想像那天的批評會比現在更猛烈,我才不會因為批評改變戰術,你們記得曼聯什麼時候在歐聯取得作客兩連勝及所有比賽三連勝嗎?(2012球季,是曼聯對上一次奪得英超冠軍的一季),我們於正確的軌道上前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