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反挫屈福特

時間:2017-10-22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巴舒亞伊(前)成為車路士的反勝英雄\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超的車路士主場對屈福特一戰在周六晚上演,車路士由柏度洛迪古斯以一記「非傳非射」而先開紀錄,屈福特半場前便憑着杜哥利追成平手,他們更於下半場由羅拔圖佩雷拉射入而一度領先2:1,但車路士之後連轟三球下,以4:2反勝,全取三分。

  人腳不太足夠的車路士仍能排出完整「3-4-3」陣容應戰,前線由夏薩特、柏度洛迪古斯及艾華路莫拉達攻堅。車路士於12分鐘先開紀錄,柏度洛迪古斯在禁區外接應角球以一記「非傳非射」直擊內柱入網,助車路士先開紀錄成1:0。落後的屈福特努力進攻嘗試追回失球,至補時三分鐘,杜哥利藉大衛雷斯解圍不遠右腳腳面「一扯」射球入網,半場追成1:1。

  屈福特於49分鐘反先,較早時間門前失機的李察利臣選擇傳給更好位置的羅拔圖佩雷拉輕鬆破網,助球隊反先2:1。落後的車路士調動人腳務求收復失地,結果後備的巴舒亞伊於73分鐘以頭槌追成2:2平手,之後艾斯派古達在87分鐘亦以頭槌頂成3:2,補時階段,巴舒亞伊把握對方犯錯,輕鬆射成4:2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