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可小勝愛華頓

時間:2017-10-22 03:15:3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拖肥糖」愛華頓主場對「兵工廠」阿仙奴一仗今晚舉行,愛華頓本季表現差勁,頭八輪聯賽僅得八分令他們淪為下游球隊。阿仙奴則在「出閘脫腳」後努力改進,表現已大有提升,預計今仗阿仙奴有力小勝愛華頓。(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8時30分直播)

  愛華頓本季重金花費逾一億英鎊收購冰島中場基菲爾施古臣、荷蘭中場卡拉臣、門將比克福特、中堅米克堅尼等球員,但卻落得八仗僅得八分的慘淡回報,實在叫人意想不到,重返母會愛華頓的前鋒朗尼射入五球仍無法挽救球隊太多。愛華頓近四仗錄得2和2負的不勝成績,加上巴克里、史密斯高文等六名傷兵缺陣之下,今仗即使佔有主場之利也難望搶分,輸多贏少。

  阿仙奴同樣有多名傷兵缺陣,但辛迪卡索拉及哥林張伯斯為長期傷兵,本季未曾上陣,至於梅斯達菲、哥斯尼及韋碧克亦有其他球員可以取代,傷兵問題不算太嚴重,加上主帥雲加在歐霸杯對貝爾格萊德紅星僅以副選上陣,今仗在主力養精蓄銳下,有望力爭三分,延續近六仗贏出五仗的佳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