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利物浦和局機會大

時間:2017-10-22 03:15:2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九輪賽事熱刺主場對利物浦的大戰在今晚上演,雙方近仗皆不敗,狀態都不錯,熱刺戰平皇家馬德里與利物浦大勝馬里博爾同樣令人刮目相看,預計雙方同樣不願落敗或會和局收場。(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熱刺近八仗取得6勝2和佳績,最近的五連勝亦僅因與皇馬賽和1:1而告終,但他們狀態依然非常出色,在佔得主場之利下,即使面對剛以七球大炒馬里博爾的利物浦,仍有坐和望贏的可能。熱刺中場雲耶馬及拉美拿繼續因傷倦勤,但整體實力未受影響。

  利物浦近五仗錄得2勝3和看似不及熱刺,但賽和或由於曼聯及紐卡素主守所影響,加上他們剛在歐聯分組賽以七球大勝馬里博爾的表現令人信服,預料今仗將會繼續採取主動與熱刺鬥攻,勝負難料之下,隨時和局收場。利物浦後衛尼達利基尼及兩名中場拉爾拉拿與沙迪奧文尼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