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馬龍:望以佳態挑戰世杯乒賽

時間:2017-10-21 03:16: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日拉開戰幕的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19日舉行了第一階段小組賽抽籤儀式。時隔近十年再次在列日比賽,賽會頭號種子、國乒「大滿貫」得主馬龍表示,希望以最好狀態迎接此次挑戰,他將目標定在了一場一場去拚。

  馬龍對列日並不感到陌生,2008年他就是在這裏首次登上世界杯賽場。

  回到老地方,馬龍希望能有好的表現。以今年世乒賽冠軍身份自動鎖定世界杯參賽資格的馬龍在全運會結束後未參加任何賽事,談及個人狀態的調整,他表示,全運會後得到了一段休息調整的時間,畢竟一個多月沒有比賽,希望有一個階段去調整個人身體狀態,包括傷病恢復。

  除馬龍外,中國隊另一位參賽選手為22歲的林高遠,他在上個月先後贏得亞洲杯和國際乒聯奧地利公開賽單打冠軍,近期狀態火熱。

  本屆男子世界杯20日展開小組賽階段爭奪,隨後進行16強戰抽籤儀式。賽事冠軍將於22日產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