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黃曉盈:表演配音樂望帶來驚喜

時間:2017-10-21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港體操隊選手詹文軒(左起)、吳翹充、黃曉盈、石偉雄合照/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一連兩天的「國家體操匯香港」除了有中國體操隊為市民獻技外,中國香港體操隊亦會派出運動員同台演出,雖然昨午港隊未有透露演出項目詳情,但「體操天使」黃曉盈則透露將會夥拍「師妹」吳恩言進行雙人平衡木演出,而且今次港隊將以音樂和舞蹈配上體操動作,希望為觀眾帶來驚喜。

  四名港隊代表詹文軒、石偉雄、吳翹充和黃曉盈昨午接受了記者訪問,「跳馬王子」石偉雄透露,除詹文軒因受傷未能演出外,其餘三人將會各自進行單項表演,之後則會有港隊大匯演的環節。黃曉盈表示,自己與中國隊部分隊員私交甚篤,今次能與朋友一起演出感到溫暖,今晚將與吳恩言進行雙人平衡木演出,黃曉盈期望可以向觀眾展示體操藝術性的一面,帶來與競技體操不同的觀感。香港「吊環王子」吳翹充則表示,以往只在競賽場地遇見中國國家隊的選手,今次可以作為拍檔一起演出感覺截然不同,他透露將與其中一名國家隊運動員合作進行單項表演,對此他感到十分期待。

  早前詹文軒因於加拿大出戰體操世錦賽時弄傷手腕,傷及韌帶需休養兩至三個月,但他表示現時已逐漸恢復力量訓練,應可趕及出戰明年亞運會。對於亞運會的目標,去屆奪得跳馬金牌的石偉雄則表示,未想給予自己太大壓力,並透露將會嘗試以新的動作應戰,但他坦言爭奪獎牌難度甚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