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夏莉普梅古露莎成奪冠熱門

時間:2017-10-20 03:16:00來源:大公網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及二位的羅馬尼亞好手夏莉普及西班牙名將梅古露莎,肯定是本屆年終總決賽的奪冠熱門,雖然兩人在本季賽事分別只曾奪得一及兩個冠軍,但她們整季穩定的表現成為奪冠利器,加上她們都曾經多次出戰年終總決賽,在大熟大勇加上經驗幫助下,兩人都有力突破取得首個年終冠軍寶座。

  夏莉普自從為誇張身材做縮胸手術後,成績突飛猛進,更自2014年起連續四年出戰年終總決賽,表現穩定得驚人,今年她更以世界「一姐」身份出戰年終總決賽,相信她亦希望以世界「一姐」身份奪得個人首個年終總決賽冠軍,同時保住年終世界「一姐」的地位。夏莉普在馬德里網球賽奪得本季唯一冠軍,看似冠軍數目不多的她其實連續殺入法國、中國、意大利及西南公開賽決賽,另兩度殺入比賽四強及五度打進八強,狀態明顯不錯且穩定,今次出賽至少有望殺入四強並力爭冠軍,以打破2014年年終總決賽亞軍的宿命。

  梅古露莎同樣狀態穩定,積分與夏莉普只差40分的她對「一姐」位置虎視眈眈,今年是她連續第三次殺入年終總決賽,2015年殺入四強的她亦希望再進一步,本季她取得溫網及西南公開賽冠軍,另也曾五度殺入比賽四強及四度打入八強,表現不錯,只要她發揮正常,肯定也有力爭冠,至少她亦希望擊敗夏莉普以奪去對方的「一姐」位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