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英格蘭德國提早晉決賽周

時間:2017-10-07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哈利卡尼(中)為英隊絕殺斯洛文尼亞\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英格蘭與德國雙雙於周四晚的歐洲區世界杯外圍賽贏波,篤定出線明年決賽周,其中「三獅兵團」英格蘭在主場,僅憑近期炙手可熱的射手哈利卡尼補時絕殺斯洛文尼亞,主帥修夫基坦言,球隊距離明年世界杯,還需進行很多改善工作。

  英格蘭主場迎戰斯洛文尼亞之役,法定時間內的亮點,要算是悶得發慌的球迷摺紙飛機扔入球場自娛。直至補時四分鐘,入球停不了的哈利卡尼接應前熱刺隊友基爾獲加傳中射入,助英軍以九戰得23分拿下F組首名,連續六屆闖進決賽周。

  修夫基坦言未成真強隊

  若以英格蘭今仗的演出,相信列強毋須害怕。修夫基也直言,陣中多名主力仍然年輕,要真正成為強隊,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修夫基說:「作為一支年輕隊伍,要背負期望和承受批評,過去18個月的發展並不容易。球員們很多都沒有歐聯或英超冠軍獎牌,但穿起球衣時卻會付上一切努力,我們必須信任他們、給他們支持,未來幾年他們會持續進步。」

  相比之下,德國就繼續顯示大師風範,憑施巴斯坦魯迪、辛度華拿及甘美治的入球,作客以3:1擊敗賽後篤定只會取得次席附加賽資格的北愛爾蘭,九戰全勝以C組首名出線。另外,英格蘭公布將於下月10日主場友賽德國,是雙方近20個月內第三次交鋒,四天後再主場友賽巴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