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膺波蘭史上入球王

時間:2017-10-07 03:15:5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波蘭於周四晚歐洲區世界杯外圍賽E組作客最終以6:1大炒亞美尼亞,最後一輪主場對黑山只要保持不敗,便確定以首名出線明年世界杯;波蘭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此役大演「帽戲」後,以50個入球成為波蘭歷史首席射手。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此役連中三元後,國際賽累積入球達半百的50球,超越名宿魯班斯基的48球而成為波蘭歷史神射手,同時亦以15個入球,暫時打破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在單一屆世界杯外圍賽射入14球的紀錄。

  直入決賽周高唱入雲

  波蘭目前以九戰得22分居首,領先次席、憑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上半場「一錘定音」,作客以1:0力克黑山的丹麥三分,波、丹球差俱為+12球,只要波蘭下周主場對黑山時不敗,或丹麥主場失分於羅馬尼亞,波蘭就可以首名出線,他們直接晉級決賽周的機會是高唱入雲。

  另一組(F組賽事)蘇格蘭主場與斯洛伐克作「生死戰」,靠客軍的前利物浦「烏龍王」中堅史卡迪爾完場前一分鐘施展「拿手好戲」,以1:0險勝斯軍,以兩分反壓後者而升上次席,不過最後一戰作客必須打敗仍未絕望的斯洛文尼亞,才有機會爭取附加賽資格,皆因斯洛伐克最後一仗於主場欣逢「魚腩」馬耳他,三分「袋硬」。

  英格蘭隊已經在此組取得直接出線資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