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新帥轉人轉陣轉場地均徒勞

時間:2017-10-07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阿根廷主帥森柏奧利\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阿根廷今仗轉人、轉陣又轉場,可惜仍然擺脫不了頹勢,連續第三場外圍賽和波,主帥森柏奧利上任後仍然未能在正式比賽打開勝利之門,且看這位前智利隊教頭能否在最後一戰又扭六壬協助球隊搭上往俄羅斯的尾班車。

  阿根廷之前兩場外圍賽採用3-4-2-1陣式,今戰就改為踢4-2-3-1,明顯要先穩住後防,又把球員作「錯腳配置」,把左腳的迪馬利亞移往右路,右腳的艾真度高美斯出任左路,同時棄用以美斯、保羅戴巴拿和莫路伊卡組成的進攻三角,起用小保加射手賓尼迪圖任單「箭頭」,其中賓尼迪圖和艾真度高美斯都只是第二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結果,森柏奧利的「奇招」也是徒勞無功。

  拉近球迷距離反添壓力

  此外,阿根廷今次亦放棄以慣用的河床主場對秘魯,改用了小保加的主場,河床主場較大,但看台與球場的距離亦較遠,阿根廷今仗原意是希望球隊獲距離較接近的觀眾打氣氣勢支持,震懾秘魯,偏偏卻帶來一定程度的反效果,令本來已經患得患失的主隊球員,要承受更大的壓力,更加影響發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