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林海明:主場感到緊張

時間:2017-10-07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林海明一周內增磅兩公斤,昨天終以一○八磅達標,並擺出自信甫士\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王者對決3」除了有曹星如對河野公平的主賽外,兩名香港拳壇新秀亦會主場出擊,香港首位職業女子拳手林海明將迎擊印尼的尼迪雅拿賀,而潘啟情亦會出戰印尼拳手費蘭基洛爾。昨天兩名本地拳手順利過磅後表示,非常期待今晚在香港拳迷面前作賽。

  拳手們賽前艱苦節食減重過磅,唯有林海明需在近一周不斷進食增磅。上周日公開操練時仍比目標輕近兩公斤,昨天過磅儀式林海明終於增重至105磅達標,可與對手同磅作賽。林海明表示,成功增磅後有如放下心頭大石,但對今晚的決鬥直言感到緊張。林海明表示,轉為職業後參與的兩場比賽均在外地,現場觀眾不多,甚至偶爾被喝倒彩,對於今晚現場將有八千多名主場拳迷打氣的場面,林海明坦言不能想像,並表示希望可以與對手上演一場刺激的賽事,以答謝拳迷。

  潘啟情:將主動追擊

  潘啟情則表示今次出賽心情比以往輕鬆,並期望今晚可以乾脆利落地勝出,就算最後要以點數決勝仍要確保自己六個回合的得分都比對手高。潘啟情坦言,希望今仗可以改善以往出賽所犯的錯誤,而且會主動嘗試壓迫對手,在擊中對手後會更賣力地追擊,亦會嘗試在對手出手前搶攻,以求打亂對手節奏。

  林海明今午五時「打頭陣」出擊,潘啟情則會在第五場亮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