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體育界昨國慶聯歡

時間:2017-10-07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左起:朱文、楊義瑞、楊健、張建宗、克雷文、霍震霆、劉江華、朱挺在國慶聯歡宴會上向來賓祝酒\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體育界昨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聯歡宴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朱文、香港體育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兼執行委員會主席霍震霆、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朱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等主禮,與出席的香港體育界代表為國家慶典送上美好祝福。

  霍震霆在會上致辭時表示,體育體現新世代中國精神,大家正努力推動兩地發展成就,目前是全民健身及體育產業兼容的多元化發展時代,體育將會成為社會提供強大正能量的項目,他亦感謝政府繼續推動體育精英化、普及化與盛事化,並鼓勵市民全面參與體育。國際殘疾人奧委會主席克雷文亦有出席聯歡宴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