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0-06 03:15:50來源:大公網

  華倫欲買斷干度比亞

  由於自國際米蘭外借到華倫西亞的中場干度比亞表現出色,華倫西亞希望把這名中場買斷。干度比亞去季在國際米蘭上陣機會不多,故此自之前效力西維爾後以借將身份再度回歸西甲,華倫認為他表現很好,所以他們希望以2500萬歐元的買斷權正式收購。 (每日郵報)

  奧歷治欲重返利物浦

  目前被借到德甲禾夫斯堡的利物浦前鋒奧歷治表示,希望在來季重返利物浦加入前線競爭。奧歷治自2015年加盟利物浦,他為球隊上陣77次射入21球,目前他被借到禾夫斯堡上陣五次射入一球,他表示自己在利物浦的表現不錯,他計劃在禾夫斯堡努力後重返利物浦。(每日郵報)

  史浩克拒售哥列斯卡

  史浩克04的德國年輕中場哥列斯卡近兩季表現出色,被拜仁慕尼黑、巴塞隆拿及曼聯看中,不過史浩克04並不打算放走這名明夏合約到期的球員。史浩克04一方面不希望放走他,另一方面其前東家波琴在這張合約仍有提成,史浩克04至少希望在續約後才考慮高價放售他。 (圖片報)

  敘利亞1︰1逼和澳洲

  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附加賽首回合,敘利亞1:1逼和澳洲。賽事基於敘利亞戰火,改於馬來西亞克魯班進行,澳洲隊的羅比古斯於40分鐘近門射入先拔頭籌,敘利亞的奧馬爾蘇馬於85分鐘射入12碼扳平。次回合於下周二香港時間八時進行,澳洲有作客入球優勢,如果下仗賽和0:0,他們會壓倒敘隊出線。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