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拜仁邀希歷基斯第四度掌帥印

時間:2017-10-06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希歷基斯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ESPN FC報道: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自解僱前主帥安察洛堤後由名宿沙洛暫代主帥一職,他們亦正物色新帥為球隊撥亂反正,或許由於一眾名帥都正執教其他球隊或不願季中轉隊「救火」,故此拜仁有意邀72歲名帥希歷基斯再度出山救亡至今季尾,若一切成真,希歷基斯將第四次為拜仁領軍。希歷基斯向德國媒體證實,他的確收到拜仁的邀請,但未正式回覆。

  拜仁炒了安察洛堤後雖由沙洛暫代主帥一職,但仍急聘新帥,如前多蒙特主帥杜切爾、賀芬咸少帥拿基斯文及曾執教巴塞的安歷基都是考慮之選,但據悉接洽均無功而還後,此燙手山芋似乎無人願接,他們只好硬着頭皮邀老帥回巢,希歷基斯成為拜仁最新目標。

  希歷基斯曾三度執教拜仁,他在1987至91年首度執教拜仁便兩奪德甲冠軍,2009年他以「救火」主帥身份回歸,為拜仁在最後五場比賽取得四勝一和的佳績,他又於2011至13年第三度執教拜仁,這一次他更為球隊取得隊史首個「三冠王」。希歷基斯的戰績彪炳,拜仁球員都非常渴望這名老帥再度出手救亡,如果一切順利,希歷基斯將第四度執教拜仁,他亦只會執教至季尾。

  不過希歷基斯向德國媒體證實,他的確獲邀再執教拜仁,但他曾表示自己享受退休生活,沒理由再次執教,故此誰人真正入主拜仁還得之後再分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