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古莊臣摩連奴重聚

時間:2017-10-05 03:16:01來源:大公網

  曾於車路士合作的冰島前鋒古莊臣與摩連奴12年後再重聚,兩人於摩連奴現時出任主帥的球隊曼聯的總部會面,12年前古莊臣為摩連奴首度執教車路士時取得首個入球,兩人更順利助車路士取得兩連霸,之後古莊臣2006年轉會巴塞隆拿。 (ESPN FC)

  洛賓否認逼走安帥

  拜仁慕尼黑於安察洛堤帶隊作客0:3大敗給巴黎聖日耳門後便被辭退,有傳洛賓、列貝利、湯馬士梅拿、謝路美保定及曉姆斯是逼走安帥的「反安五子」,有雜誌更表示洛賓痛批安帥訓練強度比兒子的九歲青年軍還差,對此洛賓表示一切都是胡說八道,他絕不會向已離開的球員或教練落井下石。 (每日郵報)

  里奧縮沙只打一場

  早前宣布轉做職業拳手並以贏得金腰帶為目標的前曼聯名宿里奧費迪南,38歲的他於周二表示只打算打一場賽事,並非當上全職拳手一直出戰。

  里奧費迪南表示自己只希望取得出戰職業拳賽的牌照,然後打一場拳,之後的事都有待打完這一場比賽再決定。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