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西篤定出線仍照打真章

時間:2017-10-05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杯外圍賽南美洲區第17輪賽事,玻利維亞主場對「森巴兵團」巴西明天凌晨四時開打,雖然巴西已經取得出線資格,但主帥迪迪要為將來而備戰,肯定會認真出擊;玻利維亞已經篤定出局,戰意成疑,即使之前曾擊敗阿根廷亦不能作準,今仗難望再挫巴西。

  巴西早早取得出線資格,成為主辦國俄羅斯以外首支成功躋身決賽周的球隊,他們目前以10分拋離烏拉圭,首名位置亦已確定,不過主帥肯定會認真迎戰以測試一眾巴西球星的實力及狀態,球員亦要為留在國家隊出戰世界杯而繼續努力,故此今仗巴西仍會具備較強鬥志爭勝。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及菲臘路爾斯與中場迪亞高因傷缺陣。

  玻利維亞已經無緣出線,他們近四仗擊敗阿根廷及智利等強敵搶分也無補於事,目前戰意成疑,雖然他們的高原主場優勢不錯,但球員在失去目標下或會患得患失,難望他們再度爆冷擊退強敵,輸多贏少,陣容方面,中場柏保路艾斯高巴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