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周琦季前賽表現可圈可點

時間:2017-10-05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周琦(左)奉上火箭首秀/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火箭三日迎來NBA新賽季的首場季前賽較量,最終以104:97戰勝雷霆,中國球員周琦上場五分鐘,獲得3分、2個籃板球,表現可圈可點。

  取3分及2籃板

  備受期待的周琦在比賽最後五分鐘上場,算是奉上火箭首秀,他投中一記三分球,另有兩記封阻、兩個籃板球入帳,表現還算及格。

  本場比賽火箭眾將火力全開,剛加盟的全明星後衛基斯保羅與火箭老大夏登組成的超級後場也碰撞出火花,沒有遇到賽前受到置疑的球權分配問題。夏登上場將近30分鐘,拿到16分、10次助攻和5個籃板球,基斯保羅也有11分和7次助攻進帳,兩位巨星雖然投籃手感並沒有達到最佳,但助攻次數很多,盤活了整支球隊的進攻。艾歷哥頓獲得全場最高的21分,火箭兩位前鋒艾列沙和賴恩安達臣分別砍下18分和10分。此外,火箭本場比賽總共投進24記三分球,在基斯保羅到來之後,火箭依然是全聯盟最愛投三分球的球隊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