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全明星賽棄用東西岸對抗模式

時間:2017-10-05 03:15:5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NBA三日宣布,從本賽季的洛杉磯全明星賽開始,比賽將不再採用東岸和西岸對抗的模式,而是由東西岸聯盟各自的票王分別挑選隊員的形式來組成兩隊的陣容,挑選的隊員將不必來自同一聯盟。

  東西岸聯盟各自選出的票王將分別擔任兩隊隊長,隊長則從入圍的首發和替補球員中選擇各自心儀的首發和替補陣容,並且可以跨分區進行選擇。

  NBA球員工會主席、火箭的基斯保羅說:「聯盟和球員工會對全明星賽賽制進行的改革很有魄力,我很振奮,為了讓比賽更加刺激好看,我們一直在努力,我們希望能帶來一屆不太一樣的全明星賽。」

  24名全明星球員的選拔過程保持不變,仍然是每個聯盟選出12名隊員。首發球員依然是由球迷(佔比50%)、球員(25%)和媒體(25%)共同選出,東西岸聯盟各選出五人。主教練們將選擇替補陣容,每個聯盟為七人。兩支隊伍主帥的選擇方式也沒有改變,截至全明星開打前兩周,東西岸哪位教練麾下球隊戰績最佳,誰就可以成為兩支球隊的主帥。上季曾執教過全明星的勇士主帥史提夫卡爾和塞爾特人主教練史提芬斯不在選擇之列。

  此外,兩支球隊還將選擇和代表一家洛杉磯當地的慈善機構或是全國範圍內的慈善機構出戰,這或許也可以提高球員們的比賽動力。

  本賽季全明星賽將於明年2月18日在洛杉磯的史達普斯中心球場進行。票選將於今年12月25日啟動,首發陣容和隊長將於明年1月18日揭曉,23日宣布替補陣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