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0-04 03:16:04來源:大公網

  拿斯尼盼以主帥身份回馬賽

  在土耳其聯賽安塔利亞踢球的法國球星拿斯尼,被認為會重返法甲效力馬賽,但這名曾經效力阿仙奴、曼城等勁旅的中場表示,暫時不打算以球員身份回到馬賽,他坦言自己更希望在退役後以主帥或體育總監身份回到馬賽,目前他希望給予馬賽更多好印象。

(ESPN FC)

  金球獎候選名單下周公布

  由法國雜誌《法國足球》設立的金球獎在去年時隔六年再次獨立評選,今年將與法國知名體育報紙《隊報》一起在下周一公布今年金球獎的30人候選名單,屆時他們會在歐洲上午九時起在《法國足球》官網、《隊報》官網及其直播頻道同時陸續宣布入選名單至晚上7時15分。去年得獎者為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拿度。

    (每日郵報)

  泰納特撐杜切爾執教拜仁

  目前由名宿沙諾暫代帥位的拜仁慕尼黑正物色新帥人選,外間多認為他們會以前多蒙特主帥杜切爾接任,對此,前拜仁球星泰納特深表認同,他認為杜切爾在執教多蒙特時表現出色,以能說德語的主帥執教拜仁會更合適。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