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伊恩胡禮:戴治可接替雲加

時間:2017-10-04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戴治現是般尼主帥\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主帥雲加的執教生涯已近尾聲,雖然他仍不願意離開阿仙奴,但有關他的接班人傳聞已經不絕於耳,對此,阿仙奴名宿伊恩胡禮表示,般尼主帥戴治將成為最適合成為雲加接班人的選擇。

  伊恩胡禮是阿仙奴上世紀90年代的著名射手,他在退役後活躍於電視台和電台節目,常常都談及阿仙奴的情況,近日他亦公開表示希望雲加離開阿仙奴,甚至表示雲加曾親口向他說本季將是自己執教阿仙奴的最後一年,雖然雲加曾表示伊恩胡禮誤會了自己的意思,但伊恩胡禮似乎把事情當真的一樣繼續討論,最近更開始談及雲加的接班人人選。

  伊恩胡禮說:「我認為般尼主帥戴治很適合代替雲加執教阿仙奴,因為戴治擁有挑戰歐洲賽的能力,他近年亦大有進步,是執教阿仙奴的好人選。」不過,伊恩胡禮認為阿仙奴未必希望聘請戴治,他說:「當然一切得看阿仙奴的意願,我認為阿仙奴未必希望給予不具名氣的戴治機會,因為戴治的防守戰術未必為豪門如阿仙奴可以接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