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盧卡古足踝傷不嚴重

時間:2017-10-04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盧卡古(左)已向比利時報到\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日前為曼聯4:0大破水晶宮射入一球的比利時中鋒盧卡古,不幸在該仗中弄傷足踝,但他仍入選比利時出戰世界杯外圍賽陣容並向比利時報到。據比利時隊醫表示,盧卡古的確因足踝受傷而未能出席操練,但傷情並不嚴重,球隊目前仍未決定會否在對波斯尼亞或塞浦路斯的賽事中讓盧卡古上陣。

  盧卡古在大勝水晶宮一戰的86分鐘取得個人本季第七個英超入球,但他於比賽中弄傷足踝,已沒有出席曼聯的例行操練。此後盧卡古向比利時報到,比利時隊醫證實他足踝有傷,但比利時聲明表示,球隊仍未排除盧卡古在世杯外對波斯尼亞或塞浦路斯兩仗上陣的可能性。不過,比利時目前在世杯外歐洲區H組領先次席的波斯尼亞八分並篤定出線,預計他們不會強行讓盧卡古帶傷上陣。

  曼聯主帥摩連奴坦言擔心盧卡古傷情,他更表示伊巴謙莫域復出前不會讓盧卡古休息,但球隊其實不愁鋒線上沒有選擇,如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都是出色射手,兩人亦表示不擔心良性競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